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清晨天通苑公园一景有感

已有 3402 次阅读 2012-8-29 10:51 |个人分类:国内所见所闻(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天通苑公园一景

清晨天通苑公园一景有感

 

黄安年的博客/2012829发布

 

清晨在天通苑公园内漫步,这里从早到晚几乎人满为患,相比之下昨天我们去的仰山公园和以前去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游人要少得多,在北五环沿北苑桥到仰山桥的南北是一大片的绿化带和公园,住在附近的居民享有得天独厚的休闲绿化地带,而天通苑则是城乡结合部的居民集聚区,绿化环境要差很多很多,其实周边空地还是不少,如果都改为绿化地带,那么这城乡结合部的人居环境会大大改善的。这些问题,恐怕北京市、朝扬和昌平区都没有真正提上日程。

照片三张是即时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07060.html

上一篇:仰山公园独树一帜 花园丛中石雕群像(二)
下一篇:轰炸东京----中国救助美国飞行员纪实(幻灯片)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1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5: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