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仰山公园独树一帜 花园丛中石雕群像(一)

已有 2873 次阅读 2012-8-29 07:30 |个人分类:国内所见所闻(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独树一帜, 仰山公园, 花园丛中, 石雕群像

仰山公园独树一帜 花园丛中石雕群像(一)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829发布

仰山公园和北京其他公园相比极富特色,花园丛中散落着动物和人物及景物各异造型的石雕。一路漫步在林荫道下,树木草丛中,可以逐一欣赏和品位这些石雕群。真有雕塑园的雏型。可称为休闲与文化合一的良好场所,也是一个写生的好地方,如果对这些雕塑配以诗词话语效果就更好了。

照片(一)26张,(二)24张为即时拍摄的。相关介绍请见《民营对外免费开放的仰山公园》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828发布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606803 《仰山公园里的仰山湖畔》,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828发布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606819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06978.html

上一篇:仰山公园里的仰山湖畔
下一篇:仰山公园独树一帜 花园丛中石雕群像(二)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2 徐长庆 yh369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