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漫步森林公园、奥林匹克中心、中国科技馆

已有 4298 次阅读 2012-8-21 16:44 |个人分类:国内所见所闻(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国科技馆, 漫步森林公园, 奥林匹克中心

漫步森林公园、奥林匹克中心、中国科技馆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821发布

 

三位半个世纪前在海南中学任教的老友相约,今天上午在森林公园南园东门见面,事前和尹老师商议由森林公园走向奥林匹克中心,再到中国科技馆在地下的自助餐厅处休息并午餐。上午9时半前,三位来到森林公园南园东门会师,尹老师家住附近的中灿大院,她经常来森林公园南园健身,带领我们走一条捷径由森林公园南园东门口沿南侧走不对外开放的平时铁将军把门的内部通道,表面上看门是锁着的,往近处走去将锁着的门一拉就空出了这能走人不能走车的空档,正好穿过,这样一来省去了我们走很长一段路出南门再到奥林匹克中心的路程。

奥林匹克公园和奥林匹克中心之间有一片空旷地带,现在早已连成一片,我们沿着中水湖边漫步走向中国科技馆处,这是我第一次走这样一条路线,人少、书多、水清、空气很新鲜。从奥林匹克公园走到中国科技馆花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10点半我们就进了中国科技馆,不到11点就在自助餐厅里边休息边进餐和聊天,12点后出科技馆打车到快速三号线华汇商场站分散个回自己的家。这次在公园会面散步聊天散心的方式是很不错的选择。

照片24张是即时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604456.html

上一篇:建议18大代表了解立水西桥下钉子户真情
下一篇:究竟该不该砸?万一看花了眼怎么办?期望独立第三方介入调查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