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是谁加害于广岛原子弹爆炸事件中的受害者

已有 5775 次阅读 2012-8-6 18:11 |个人分类:世界历史研究(07-11)|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受害者, 加害于广岛原子弹爆炸

是谁加害于广岛原子弹爆炸事件中的受害者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86发布

 

今年是美国在日本广岛投掷原子弹造成史无前例的严重伤亡的67周年,每年这个时刻,日本都要高调自己是宣扬广岛原子弹爆炸事件中的无辜受害者,借以宣扬日本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受害,但是日本当局却很少向日本人民和世界人民说明是谁加害于广岛原子弹爆炸事件中的受害者。

 

铁一般的事实证明:

第一,加害于日本广岛和长崎原子弹爆炸事件的决不是中国。

 

第二,如果日本法西斯及早接受盟国的无条件投降条件,那么日本本可以免于广岛原子弹爆炸的。拒绝及早无条件投降的恰恰是日本天皇和法西斯军国主义者。

 

第三,在日本广岛投下两颗原子弹的是美国政府的决策,如果是加害的话,那么加害者是美国总统和美国政府。不管存在是否应该投掷的争议,这怎么也算不到中国头上。

 

第四,加害于日本广岛事件的是日本法西斯当局和美国当局出于利益较量的结果。

 

第五,今天要防止日本和其他国家再次遭受类似广岛事件这样的灾难,需要从为何使用这种方法加害于广岛或某和地区的原因和是谁加害于广岛角度来研究,今天美国和日本两国政客相互认敌为友,在远东太平洋地区制造麻烦,并非日本和平的保障,而很可能是日本人民的灾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599626.html

上一篇:虎丘碑廊一瞥
下一篇:《自然》杂志向叶诗文道歉 并未提及集体签名抗议行为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5 杨正瓴 吕喆 贾利军 wgq3867 MassSpec1688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