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苏州华侨饭店外景

已有 4099 次阅读 2012-8-5 06:57 |个人分类:国内所见所闻(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外景, 苏州华侨饭店

苏州华侨饭店外景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年8月5发布

苏州华侨饭店在苏州地区资格很老,是典型的园林式饭店,起先用于接待外宾和国内重要宾客,现在则设备显得陈旧,不过由于地处风景区附近,苏州科技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董粉河教授安排我们在这里小住,使得我们对于苏州的园林式建筑有更为贴近的了解和观察。这里的照片24张是21-22日拍摄的。

*********

苏州华侨饭店

苏州华侨饭店介绍

  苏州华侨饭店位于苏州市市中心主干道三香路,交通便利。酒店周围景点有虎丘、西园、留园、苏州乐园、石路商业中心;酒店拥有康疗中心、会议中心、购物中心、休闲俱乐部、旅游车队等设施。

  苏州华侨酒店共有房间175间(套),分设三幢楼。拥有大小会议室,是中外旅游者渡假休闲居停佳所,更是各种会议、商务洽谈的理想雅居。

  酒店靠近苏州市政府,1985年开业,2005年最新全部装修,楼高6层,共有客房总数173间套。

酒店于1987年开始营业,最近一次装修是2002年。酒店共有房间173间(套),分设三幢楼。

 

酒店周围环境

  酒店周围景点有虎丘、西园、留园、苏州乐园、石路商业中心;

  酒店拥有康疗中心、会议中心、购物中心、休闲俱乐部、旅游车队等设施;酒店有可容纳200人左右的会议室。

  酒店拥有苏帮、广帮、川菜、海派等菜系;

  酒店距火车站10分钟,上海机场60分钟,市中心5分钟。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188

  星级:准4

酒店交通

  交通:距离市中心(公里):3 火车站(公里):5 机场(公里):80 展览中心(公里):2

酒店设施与服务

  餐饮:西餐厅、中餐厅、咖啡屋、酒吧

  服务:商务中心、邮局、商场、票务预订、租用车辆、机场接机

  会议:小型会议室可容纳30人、行政会议室可容纳60人、会议报告厅可容纳200人左右。

  华侨快捷房 (188元起)

  标准间 (288元起)

  周围景观:虎丘、盘门景区、沧浪亭、寒山寺、世遗规划博物馆

  信 用 卡:万事达卡(Master)、威士卡(VISA)、运通卡(AMEX)、大莱卡(Dinners Club)JCB卡、银联卡

http://baike.baidu.com/view/2648580.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599148.html

上一篇:在叶诗文事件上不宜采取集体签名方式
下一篇:寂静的虎丘翠竹香茗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