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西来桥镇粮库遗址一瞥

已有 3636 次阅读 2012-7-24 10:52 |个人分类:国内所见所闻(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一瞥, 西来桥镇, 粮库遗址

西来桥镇粮库遗址一瞥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724发布

 

出于好奇,520我在西来桥镇前乡村支部书记冯先生的陪同下,来到西来桥旧街的粮库遗址看看,据多位亲友介绍,这西来桥镇的粮库遗址前身乃家父在西来桥建造的房子,我因年幼对此一无印象且也无所求。据说当年的房子和现在也大不一样了。

 

照片5张为即时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595233.html

上一篇:西来桥镇乡村民居略影(续)
下一篇:呼吁关注暴雨再度降临北京怎么办的话题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5: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