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西来桥镇江馨怡度假村略影(续四)

已有 3243 次阅读 2012-7-20 10:01 |个人分类:国内所见所闻(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略影, 西来桥镇, 江馨怡度假村

西来桥镇江馨怡度假村略影(续四)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720发布

 

71,笔者博文《西来桥镇江馨怡度假村略影》(一)和(),现在补发(续三26),(续四11)

 

 

************

西来桥镇江馨怡度假村略影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71发布

四面临水的江馨怡度假村确实是休闲的好地方。519-20,在这里住了两天。下面的照片(一)26,(二)12,是刚入住时随机拍摄的住地和周边情景。

江馨怡度假村位于中国江鲜之乡江苏省扬中市西来桥镇,毗邻常州机场、沪宁高速、京沪铁路、238省道穿境而过,水陆空交通十分便捷,是一个集生产经营、科技示范、推广服务、生态农业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示范园区。2005年被上级政府及有关部门授予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扬中市农业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2006年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AA级旅游景点单位,是扬中市烹饪协会和扬中市河豚文化研究会的会员单位、理事单位。

度假村占地面积85000平方米,其建设充分体现了原有的地形地貌及四面环水等特点。贴水而筑、临水而建的人文景观,多角度反映了农村乡土民族风貌,迎合了现代人质朴的乡村情缘及怀旧心理。是一个集农家风情、休闲娱乐、庆典集会、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农家乐园。度假村大酒店推出以长江三鲜品牌为特色,迎接四方来客。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587693.html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587689.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593962.html

上一篇:西来桥镇江馨怡度假村略影(续三)
下一篇:西来桥镇乡村民居略影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