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扬中市西来桥学校外景一瞥(一)

已有 4880 次阅读 2012-7-16 07:23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外景一瞥, 扬中市, 西来桥学校

扬中市西来桥学校外景一瞥(一)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716发布

 

扬中市西来桥学校是扬中市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这所学校规模大、学校占地48707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5920平方米。体育设施,多媒体教室、微机房、各类实验室、音乐室、舞蹈房、美术室等齐全。现代化程度较高。一个镇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具备这样的硬件设备,是很不容易的,即使在北京天通苑小学,也不具备这样的条件。

请看照片(一)27,(二)14张是即时拍摄的。

***********

扬中市西来桥学校

西来桥学校新成立于20067月,由原西来中心小学和西来中学合并而成。是扬中市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48707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5920平方米。拥有300米环形跑道田径运动场,多功能水泥篮球场4块。学校体育设施齐全。多媒体教室、微机房、各类实验室、音乐室、舞蹈房、美术室等齐全。办公实现了自动化。   原西来中心小学有教职员85人,专任教师学历合格。其中本科4人,大专35人,小学高级教师 35人。学校连续六年被评为"全国读队报金奖学校",被授予"全国读队报长知识优秀学校"。小篮球连续二十几年获扬中市冠军。教师论文在各级各类刊物发表获获奖200余篇。学生在各级各类竞赛中获奖达4000于人次。   原西来中学有教职员71人,其中中高级教师 58人。本科率达50%。学校内部管理规范。近两年学校有市级以上课题5个。教师论文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或获奖100余篇。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每年都有学生获国家、省级大奖。中、高考状元从这里走出去。校运动队在参加市级以上比赛中频频获奖。校男女篮球队连续8年获得市冠、亚军,被市教育局、文体局命名为"体育传统学校"。   西来桥学校,它是西来小岛上一颗新生的明珠。正以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精神,向更高更新的目标奋进。将发出它夺目的光彩。

http://baike.soso.com/v12748369.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592503.html

上一篇:《美国历史的多重面相:庆贺历史学家张友伦教授八十华诞论文集》
下一篇:扬中市西来桥学校外景一瞥(二)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4: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