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曹寅与镇江暨程乙本刊行220周年学术研讨会闭幕式(续)

已有 3105 次阅读 2012-6-14 08:15 |个人分类:学术问题评论(07-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曹寅, 镇江, 程乙本刊行220周年, 学术研讨会闭幕式

曹寅与镇江暨程乙本刊行220周年学术研讨会闭幕式(续)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614发布

 

这里发布的照片11张是对518我的博文《曹寅与镇江暨程乙本刊行220周年学术研讨会闭幕式一瞥》的补充。

 

***************

曹寅与镇江暨程乙本刊行220周年学术研讨会闭幕式一瞥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518发布

517上午10:30-11:50,曹寅与镇江暨程乙本刊行220周年学术研讨会闭幕式在镇江南山风景区碧愉园会议中心举行。在闭幕式会议上曹寅与镇江学术研讨会主持人詹颂博士(《曹学芹研究》主编助理)、程乙本刊行220周年学术研讨会主持人张平仁博士(《曹学芹研究》主编助理)分别简要地综合回报了各组讨论中的主要学术观点和讨论的主要问题。接着南京大学教授、红学家吴新雷先生、民革中央前宣传部长、中国红学会前副会长、红学家蔡义江教授,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红学家吕启祥先生、北京曹学会副会长、天津外国语大学郑铁生教授先生等后作了精彩的发言, 曹雪芹学会秘书长李明新女士作了大会总结发言。最后北京曹雪芹研究会胡德平会长作了重要的讲话。主持会议的曹雪芹研究会副秘书长位灵芝女士宣布为期两天的学术研讨会胜利闭幕。

这里的照片26张是笔者17日上午拍摄于会议现场的片断。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572234.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581928.html

上一篇:目睹镇江锅盖面
下一篇:阿杜留影焦山御碑亭
收藏 IP: 220.155.3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