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在上海港汇广场品尝特色菜肴

已有 4874 次阅读 2012-6-8 11:10 |个人分类:国内所见所闻(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品尝, 上海港汇广场, 特色菜肴

在上海港汇广场品尝特色菜肴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68发布

525,吕启东夫妇在在上海港汇广场款待我们品尝特色菜肴,由我的两个外甥作陪。港汇广场购物中被誉为中国大陆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其影响力在中国大陆雄居商业项目前列。上海港汇广场我来过不止一次,但在这里进餐还是首次。这里离他们住地仅有五分钟步行路程,虽然停车困难,但可以将车停在住地。照片20张是即时拍摄的。时值启发东兄八旬寿辰,此餐也具喜气氛。

*************

上海港汇广场

公司简介

上海港汇广场一角

  港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港汇公司)是由香港恒隆集团主要投资及管理的外资公司。 港汇公司立足商业地产开发的前沿,致力于开发并管理综合性用途的物业项目,追求物业高质素和服务国际化的统一,将物业发展和服务提升作为公司营运的核心,通过向客户提供国际水准的服务,持续为股东创造丰厚价值。

  港汇公司开发并管理港汇广场购物中心、港汇中心写字楼及港汇广场服务式公寓三个高档商业物业项目。其中,港汇广场购物中心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其影响力在中国大陆已雄居商业项目首列,经营效益引人注目,是众多国际国内著名商业品牌云集之地;港汇中心属独特的双塔造型建筑,硬件设施居国际领先水平,提供国际化的服务,吸引了诸多国际及国内之知名公司入驻,现已成为上海市的地标性建筑之一;港汇广场服务式公寓属高档涉外商务公寓,内外装潢及设施均具国际一流水平,服务于来华工作之外籍人士,深受客户青睐。

  港汇公司坚持正确的经营理念,着力不断提高专业服务水平,商业收益连年保持显著增长。在社会上亦树立了卓越的形象,曾获评入上海市十大经典商业地产之列,获得纳税诚信企业称号、获得上海维权20315银质奖杯等。同时,多次参与社会慈善活动,捐助弱势人群,受到了社会的良好赞誉。

港汇公司将以积极进取之态度,顺应国际商业物业的发展趋势,不断改善物业及服务质素,创造更加优异的经营绩效,回馈客户及股东。

  上海港汇广场第二期办公大楼共50层、230米高的现代塔楼所组成,迄立於繁华的徐家汇商业中心,总商业办公建筑面积为63,915平方米。中心银灰色玻璃幕墙手法配合花岗石面饰,更加突显这两座顶级商务大厦的时尚高雅的气度。每座塔楼均设置16部高速名牌电梯,以服务不同的层区。塔楼备有先进现代化设施,营造舒适不凡的办公环境。目前,不少世界500的知名企业如微软中国、阿迪达斯(Adidas)、百胜餐饮等已经进驻港汇中心二座。

编辑本段地理位置

上海港汇广场地图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数据为准。

  港汇广场(Grand Gateway)是由香港恒隆集团主要投资及管理的一个大型综合性项目。它坐落于华山路虹桥路侧交界处、地铁一号线徐家汇站上盖,俯瞰上海徐家汇商业中心区域,总面积40余万平方米,总投资55亿人民币。 港汇广场项目由美国凯里森设计事务所设计,统合商业贸易、现代化写字楼、商务套间及住宅三大功能,三位一体,专业上互相支持,外观上相互辉映。按具体使用功能区分,港汇广场为大型购物中心,港汇中心为双塔型甲级写字楼,港汇广场服务式公寓为高档涉外酒店式公寓

编辑本段项目概况

港汇广场购物中心

  港汇广场购物中心主入口宽敞明亮,正向地铁站出入口,便利顾客进出。2,500平方米的外广场设有39级大台阶及 6层阶梯灯光喷水池组。商场内分为7个营业层面,地上六层和地下一层。商铺营业面积7万余平方米,其余均为公共活动区域,各层营业大厅均按用户及市场需求灵活间隔,形成多元化之专卖店、精品店;商场内采用直径达45.6米、支座标高35米的中庭巨大玻璃采光穹顶,加之中庭两翼跨越整个商场的玻璃采光顶,使得中庭及各楼层周围,均可利用天然光源,顾客身处其中,犹如闲庭信步,总有明丽轻松之感,尽享购物休闲意趣;商场设有升降梯和手扶梯多达94部;大型地下停车场拥有近1,400个泊位。整个商场布局清晰大气、装饰风格时尚前卫,辉煌高雅,吸引大量国际国内顶级品牌入驻设立大陆旗舰店、专买店,创造连年快速增长的卓越业绩。它是目前上海市中心区域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

港汇中心双塔写字楼

  港汇中心双塔写字楼,每座高225米(51层),总建筑面积达13.4万平方米,采用前卫的建筑风格,立面以弧面及楔合手法配合花岗石面饰及银灰色玻璃幕墙等造型材料构建,强调了双塔的挺秀、高雅及现代感;每座塔楼设置16部高速名牌电梯,运行分层区计划,舒适快捷。内部装修完全依照国际A办公楼装修标准,拥有最先进的设施和优越的办公条件。荷兰银行、纽威咨询、adidas、威伯科(WABCO)、OMNICOM等世界500强或世界著名企业已经率先入驻办公,另有大批中外知名企业将上海总部移至港汇中心,使港汇中心成为名企汇聚之地。港汇广场立足国际化标准,向客户提供国际通行的顶级办公服务,并且将不断通过客户的升级换代提高办公租户的整体水平,创造名牌聚集效应,提升整个徐家汇地区的竞争力。

港汇广场服务式公寓

  港汇广场服务式公寓,包括港汇花园一座(RT1)、二座(RT2)及港汇服务式公寓(SA)三栋建筑,总建筑面积达8.5万平方米,拥有635套单元可供出租;且配备有高级私家会所及其屋顶游泳池、网球场、花园,为住户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及专业服务,是上海最具规模的外籍人士服务式公寓。公寓建筑典雅和谐,房型包括1房、2房、3房,且有二十多种房型格局可供选择。在公寓宽敞的客厅或露台上,或坐或立,均可饱览整个上海市区的优美景色。出,可一步跨入繁华商业街区,入,则可品茗休歇、乐而忘忧。兼得之利,取舍自如,是上海市中心外籍人士居住的首选之地。

编辑本段设计、建筑、监理单位

  设计师: 美国凯里森设计事务所

  建筑师: 华东建筑研究设计院

  庆延建筑师事务所(香港)有限公司

  艾尔美图建筑设计联盟

  结构设计师: 茂盛(亚洲)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机电设计师: 华东建筑研究设计院

  室内设计师: 思建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监理师: 海龙良策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测量师: 利比建筑工料测量师有限公司

编辑本段商场概览

  港汇广场购物中心于19991228日开业,充分借重徐家汇商圈的聚集优势,以市场为主导的经营策略,全面吸收国外现代化商业Shopping Mall的模式,追求卓而不群的经营特色。港汇广场购物中心主入口宽敞明亮,正向地铁站出入口,便利顾客进出。2,500平方米的外广场设有39级大台阶及 6层阶梯灯光喷水池组。商场内分为7个营业层面,地上六层和地下一层。商铺营业面积7万余平方米,其余均为公共活动区域,各层营业大厅均按用户及市场需求灵活间隔,形成多元化之专卖店、精品店;商场内采用直径达45.6米、支座标高35米的中庭巨大玻璃采光穹顶,加之中庭两翼跨越整个商场的玻璃采光顶,使得中庭及各楼层周围,均可利用天然光源,顾客身处其中,犹如闲庭信步,总有明丽轻松之感,尽享购物休闲意趣;商场设有升降梯和手扶梯多达94部;大型地下停车场拥有近1,400个泊位。整个商场布局清晰大气、装饰风格时尚前卫,辉煌高雅,吸引大量国际国内顶级品牌入驻设立大陆旗舰店、专买店,创造连年快速增长的卓越业绩。它是目前上海市中心区域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

  为了适应现代消费理念,港汇广场购物中心精心构筑了以主题品牌系列支撑的经营组合,已形成了运动健身、文化娱乐影城、数码电子、化妆品、女鞋与包袋饰品、儿童用品和家居用品等各大主题系列,共有四百多个特色专卖店,分布于各楼层的主题区域内,涵盖了消费领域各种标杆品牌,例如Hugo BossPaul&SharkM.missoniLongchampAgnes'bDKNYDieselCoachSwarovskiArmani ExchangeCalvin KleinMNGNine WestFornarinaNike GolfMusingwearLe SaundaStaccatoBelleSKAPQuiksilverSisleyI.T.LuolaiBugattiEsprit HomeAzonaUniqloVero modaZUCZUGSatchiLampoAdidas OrginalNike 360NautieaAdidas KidsBenetton KidsPooh/Classic PoohPrincess等,还拥有精品超级生活馆、银行及美容美发等服务项目。商场各楼层都规划了特色区域:地下一楼设有联华超级生活馆、名店运动城;一楼168米长的欧亚式露天步行街——“兰桂坊为商场增添了异国情调,其中汇聚了十余家东西方餐馆、咖啡吧、水果吧、点心店、茶坊等;五楼设有新华书店;五楼、六楼的美食世界,精彩呈现各式风味特色餐饮的饮食文化;六楼专辟的金数码城汇聚了时尚、先进的数码产品和尖端的通讯产品;六楼的五星级永华电影城,内设11个豪华放映厅,可放映最新数码电影和立体电影,为顾客带来全新的视听新感受。港汇广场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旅游、文化等全方位业种为一体,以宽敞宏大的空间和休闲自在的氛围,让顾客体验一站式全享贴心服务。

http://www.baidu.com/s?wd=%B8%DB%BB%E3%B9%E3%B3%A1&rsv_bp=0&rsv_spt=3&rsv_n=2&inputT=348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579909.html

上一篇:贺吕启东八旬寿辰
下一篇:抓拍G119北京----镇江行(2012年5月15日)车外景色
收藏 IP: 220.155.3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