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奠祭先父母黄涵青、何素芳墓

已有 5236 次阅读 2012-5-23 17:12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奠祭, 先父母, 黄涵青, 何素芳墓

奠祭先父母黄涵青、何素芳墓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523发布

 

今天上午在田先生的陪同下,我和老伴来到位于苏州吴县胥口香山公墓观音墓区,奠祭先父母黄涵青、何素芳墓,父母亲的墓地在观音墓区第八排一座。先父生于1900年,病故于1974530,享年74岁。母亲生于1900年,病故于198348,享年83岁。我们在父母亲墓前默哀,表达我们的养育和哀思之情和对父母亲坎坷一生的追思。由于不是扫墓高峰期,所以来这里扫墓的人很少,我们是在镇江会议和上海会议的间隙中来扫墓的。这个墓区是这里的老墓区,已经不再增加新的墓地,所以相比其他墓区的墓地很少。平时墓区的大门是锁着的,我们先来到办公室取钥匙开了墓区大门后进入墓地祭奠。

照片15张是在墓地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574134.html

上一篇:苏州科技学院石湖校区北校门夜景
下一篇:奠祭已故岳父母吕晋康、葛华奠墓
收藏 IP: 58.210.226.*| 热度|

1 林中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1: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