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车停咽喉道, 图方便,妨通行

已有 3511 次阅读 2012-4-21 11:04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车停, 咽喉道, 通行

车停咽喉道, 图方便,妨通行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2421发布

 

照片中所显示的场景发生在今天上午十时半左右,一辆车号为 L66478的私家车停在社区的咽喉要道上,不仅过往大车无法通过,连普通小轿车的车主也不敢冒然通过。停在这里的车主显然觉得“不至于妨碍其他车辆通过”,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就我目睹返回的远不至照片中所显示的车辆。幸好无法通过的是辆搬家车,司机嚷了半天,无人回应,只能折回。如果是辆救护车或者消防车怎么办。

 

天通苑地区停车收费日渐增多,但是乱停车却有增无减,而且从未见治安交通员管管这类乱停车的现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561962.html

上一篇:社区文明建设从文明遛狗抓起
下一篇:中国美国问题文章目录(《云南社会科学》2000~2011)
收藏 IP: 220.155.36.*| 热度|

1 刘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6: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