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一个幼儿生日Party 在美国

已有 5169 次阅读 2007-8-4 09:25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D)

一个幼儿生日Party 在美国

 

黄安年文  2007年8月4日

 

在美国,大多数家庭都很重视幼儿的生日Party,我们在美国期间参加了多次在不同的家庭举行的幼儿生日Party。不过也有一些家庭租用活动中心来组织幼儿生日Party,这样游艺活动是由活动中心来提供和组织的,不仅活动中心可以得到一笔收入(租一场200多美元),而且也为幼儿的家庭省心不少。1日,笔者在美国的挚友王之伦先生给我传来了他2007728日在活动中心参加的一次幼儿生日Party的照片。现在选择其中10张发布与网友共享。

 

附图10幅,均为王之伦、杨琳2007728日(美国时间)拍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5423.html

上一篇:中美知识产权谈判的前景(1995年1月12日)
下一篇:一角以下的人民币硬币使用为何屡屡受阻?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