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美国现代化的地毯清洗车

已有 4130 次阅读 2011-9-2 23:36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9-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美国现代化, 地毯清洗车

美国现代化的地毯清洗车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192(美东时间)发布

 

美国家庭除了卫生间、厨房、储藏室、车库、洗衣房外,各类住房一般都是铺设地毯的。而地毯过段时间是需要清理的,否则地毯成了藏污纳垢的场所,影响人们尤其是儿童的健康。但是清理地毯是很专业的,如果清理不当不仅浪费时间和精力而且对地毯本身造成损害,所以一般人往往请专门的地毯清洗公司派人来清洗,公司有专门的车辆来上门服务。像这样的专业清洗地毯车在我国国内并不多见。

 

以下照片三张是1日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482354.html

上一篇:1/4英亩草地一次性割草25美元
下一篇:美国西雅图Tacoma机场的艺术画廊
收藏 IP: 67.172.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