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参观中科院遥感应用研究所遥感科学知识长廊(三)

已有 5052 次阅读 2011-6-23 09:14 |个人分类:学术问题评论(07-1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中科院遥感应用研究所, 遥感科学知识长廊

参观中科院遥感应用研究所遥感科学知识长廊(三)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1623日发布

 

617日,中科院办公室组织40名新浪网网友和科学网博主走进中科院奥运科学园区的参观活动。第一站是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所。第二站是天文馆探月工程地面应用系统运控大厅。第三站是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我们首先参观了中科院遥感应用研究所的遥感科学知识长廊。尽管百来个反映不同领域的遥感应用成果是通过一块块图文并茂展版来体现的,还是给人以遥感技术于国计民生和现代化工农业现代化国防与安全是不可或缺的。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为了清晰了解遥感技术在各个领域的成果,笔者将这些展版逐一拍摄下来,以助记忆。照片(一)26,(二)26,(三)25张。

 

 



科网博主建言中科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458261.html

上一篇:参观中科院遥感应用研究所遥感科学知识长廊(二)
下一篇:凤凰沱江泛舟游(续)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