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东二区东侧大片荒地常年空置谁来管?

已有 4143 次阅读 2011-6-22 08:00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天通苑东侧, 大片荒地, 常年空置

天通苑东二区东侧大片荒地常年空置谁来管?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1622日发布

 

在北苑路东清河以北天通苑东二区东侧,东三区东侧和蓝桥市场以南,有一片面积不亚于整个蓝桥市场大小的大片荒地,常年空置至今。这片地权恐怕并不属于天通苑开发公司的,否则早就作为寸金地开发了。是否属于村辖土地,还是国有土地,并不清楚,荒地上有一排高压线,但是附近别也有一排高压线的地方早已开发了,而这里还是一荒多年。地上长满荒草、路边堆满垃圾,整个一副荒凉景象。如果这片地变成绿化地、育苗地,或者临时改种旱粮多好呀。在北京整天嚷嚷缺地的情况下,这块荒地居然多年无人问津,不知毛病出在哪里?

 

附即时拍摄的照片6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457880.html

上一篇:走进全球变化与低碳科技展厅
下一篇:天通苑遛狗遛进网球场
收藏 IP: 110.23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