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光顾张家界大成山水国际大酒店大成美食街(二)

已有 4274 次阅读 2011-4-6 16:26 |个人分类:国内所见所闻(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张家界, 大成大酒店, 美食街

光顾张家界大成山水国际大酒店大成美食街()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146日发布

 

介绍称“张家界大成山水国际大酒店位于张家界南庄坪,是出入张家界荷花机场及张家界火车站的必经之地,距武陵源风景区35公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仅1000米,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酒店定位为中国最大商务旅游酒店,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0余万平方米,客房数量2143间,总投资超过8亿元,建设成后将成为中国客房数量最多的五星级酒店,其规模和配套设施将跻身中国第一,世界前八。”酒店规模宏大,附有大成美食街号称“集成天下美食,搜罗本土风味,位于一层的大成美食街,汇集湘江流域,洞庭湖区,湘西山区,腌、扎、晒、卜、灌、熏传统美食与小炒,经营各式精美冷荤、广式茶点、巴蜀小吃、铁板煎烤、浏阳蒸菜、东北面食、韩式石钵、煲仔饭,各类炖汤、煲粥,特色小吃,让您在逍遥自在中遍尝天下美味。”(http://baike.baidu.com/view/3297791.html

 

今年321日傍晚,砂石画创始人李军声先生邀我们在大成美食街共进晚餐叙家常。我顺便浏览了美食街的各种小吃,品种较为齐全,琳琅满目,主要集中了湖广特色,也兼有东北面食、韩式石钵、煲仔饭等。据我观察价格中档,选择余地大,环境不错。下面的照片()26,()15张为即时拍摄。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430223.html

上一篇:光顾张家界大成山水国际大酒店大成美食街(一)
下一篇: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泄露“隐患无穷”,损人害己
收藏 IP: 220.155.34.*|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