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雨中游天子山,夜宿索溪峪

已有 2523 次阅读 2011-3-20 22:20 |个人分类:国内所见所闻(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office, style, 天子山, 索溪峪

雨中游天子山,夜宿索溪峪镇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1320日发布

 

今天张世祥老总驱车带我们雨中游天子山,他是张家界人,在张家界和武陵源享有盛名,又来往于美中旅游界,有了他的亲自导游在张家界如鱼得水,虽然旅游区充满雾气犹如一次“白色”旅游,别有一番风味。我们直趋天子山索道,登上贺龙公园,在天子快餐休整和考察,连续步行和免费公交车在雾中看奇峰异石,观察地质地貌,经天梯,到索道口,驱车到索溪峪镇夜宿,这里能够上网,所以短文向网友报平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424595.html

上一篇:北京飞往张家界(2011年3月20日)
下一篇:在张家界的第三天(2011年3月21日)
收藏 IP: 220.155.34.*|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