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奥林匹克中心区掠影

已有 4584 次阅读 2008-8-20 23:08 |个人分类:北京奥运随感(08-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奥林匹克中心区掠影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820日发布

 

近三个月前,我们参观过奥林匹克中心区,昨天我们又来到正在举办北京奥运会的奥林匹克中心,在这里充满着活力和朝气,和谐和欢乐。我们只是在鸟巢(国家体育场)、玲珑塔和奥林匹克公园站附近地区走动,并没有时间走向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国家广播电视中心、奥运村等地。以下是即时拍摄的照片23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35613.html

上一篇:哇哇坐上了奥运支线
下一篇:乘坐北京观光1号线掠影(一)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