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哇哇坐上了奥运支线

已有 4669 次阅读 2008-8-20 22:00 |个人分类:北京奥运随感(08-11)

哇哇坐上了奥运支线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820日发布

 

哇哇自美国回北京后,已经坐过地铁5101213、机场线,只是还没有坐过8号奥运支线和通线。昨天终于持当日上午的鸟巢田径赛票坐上一趟奥运专线,因为没有奥运会当日门票或奥运会发给的专门证件是无法坐上奥运支线的,虽然从北土城到达目的地只有一站,但为了这一站在10号线的惠新西街南口等候了五六辆车通过才挤上,在北土城站站出口后的奥运会地铁入口安检处又排了10几分钟的队,总算顺利地坐上了奥运支线车,和预计的相反,安检只有在地铁进出时一次,所以还算方便观众的,如故进入鸟巢再来一次安检那就时间更长了。

 

奥运会结束后,坐奥运支线和其他地铁线一样将十分便捷,现在奥运支线不是所有站都开放估计也是为了减少安检成本的关系,因为仅仅在北土城的安检就有二十几个窗口。估计奥运会结束后不至于集中那么多人在地铁八号线上,也不至于有那么多人等候地铁的安全检查,地铁八号线各个车站也将全部开通,今后它的延长线将会使住在洼地地区的京师园的北师大教职工受惠。下面是即时拍摄的11幅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35609.html

上一篇:今天上午在鸟巢看奥运会田径赛
下一篇:奥林匹克中心区掠影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