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敬告博文网上匿名评论朋友

已有 3905 次阅读 2008-7-20 06:32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8A)

敬告博文网上匿名评论朋友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720日发布

 

匿名网上评论提供了广阔的自由空间,然而这自由需要以自律为前提,在自由评论的同时也希望匿名评论者严以律己,注意文明用语、善意沟通、遵纪守法,承担社会责任。

 

鉴于个别匿名网友在评论时传播没有确切来源未经核实恶性事件信息,有可能造成不良后果, 本博主将立即删除,并公布匿名人的“署名”。

 

对于使用极不文明用语的匿名网友评论,本博主将删除该评论,笔者不欢迎该网友这种行为。

 

对于借用本博文张贴其他与博文毫无关系的攻击或批评他人的文章,本博主将一律删除。

 

笔者建议评论人和博主善意沟通,对于那些一再恶搞的评论,本博主也将删除。

 

笔者欢迎与人为善、就事论事的批评,共同营造健康的社会生活批评、学术文化批评的环境。

 

讲文明、树新风、迎奥运,是我们共同的承诺,让我们珍惜科学网的和谐环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32752.html

上一篇:三往番禺感受巨变
下一篇:体验沟通历史、现代和奥运的地铁十号线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