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故宫博物院门前管理有漏洞

已有 4595 次阅读 2008-7-11 18:01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8A)|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故宫博物院门前管理有漏洞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711日发布

 

在北京的旅游点中,游览故宫博物院历来独占鳌头,今天带5岁外孙来故宫博物院参观,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要想找到一点最佳照相镜头的时间是很难得的。故宫博物院内部管理秩序井然,美中不足的是,前后门的管理有漏洞。在故宫博物院前门入口的售票处,不止一人向我兜售门票说:“要不要老人优惠票,可以省下10元”。这老人票是可以兜售的吗?为何没人管呢?其实,在售票处持有老人证件的可以享受半价优惠,全价为60,半价为30元。前面那些兜售门票的人等于净赚了20元一张,这些人的优惠门票是那里来的,漏洞大去了。

 

从故宫后门神武门出来,哇哇有点累了,准备打车到东四地铁站,当时有十来辆出租汽空车等候着,原以为要车很方便,谁知一个一个都称是等人的(莫非包车?),他们把最佳位置占据了,使得别的出租车进不来,问车管人员在那里排队等候,他挥手说向东边去找,结果找了一站路光景也没有见到一辆空行驶的出租车,一直走到景山东街口上才打到出租车。看来这里的出租车秩序是到了该整顿的时候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31922.html

上一篇:无照经营小商贩“7·20“后京城恐难生存
下一篇:我们需要怎样的绿色奥运----谈北师大居民楼前的毁绿栽草事件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