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地区烧烤污染有禁不止何时了?

已有 4727 次阅读 2007-6-13 07:03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7-08)

天通苑地区烧烤污染有禁不止何时了?

 

黄安年文  2007年6月13

 

入夏以来,天通苑地区烧烤现象愈演愈烈,搞得周围地区烟雾弥漫。该地区管理人员迫于压力也打出了“禁止小区内露天烧烤和占路摊贩”的大幅标语(见图1),然而每天傍晚只要到附近沿路一走,就到处看到露天烧烤和占路摊贩禁而不止,露天烧烤和占路摊贩照样热火朝天,生意兴隆。这类现象现在到处可见,表面上有声有色,大张旗鼓地宣扬“禁止小区内露天烧烤和占路摊贩”,实际上则是任凭露天烧烤和占路摊贩”各显神通,这种有禁不止何时了?

 

附图5幅均为612日傍晚即时拍摄,地点在天通苑东二区马路北侧(图1)东侧(2-5)一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3164.html

上一篇:从美国历届总统的交通工具看科技的发展
下一篇:新一代中国留美学生的自强不息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1: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