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十二届年会暨学术讨论会(2008武汉)(合影)

已有 3777 次阅读 2010-4-7 09:03 |个人分类:美国问题研究(07-11)|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合影,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 学术讨论会, 第十二届年会, 2008武汉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十二届年会暨学术讨论会(2008武汉)(合影)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047日发布

 

200852326日,中国美国史研究会在武汉召开第十二届年会暨学术讨论会,承办单位是武汉大学。与会代表113名,提交论文81篇。在年会的开幕式上举办了为刘绪贻教授贺寿活动。会议期间召开理事会,决定对研究会《章程》进行修订,修订后报民政部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史所批复。同时,根据民政部有关研究会负责人年龄的规定,理事会决定黄安年教授不再担任我会副理事长,改聘为我会顾问。

会议期间,举行了第四届万心蕙奖学金评审和颁奖活动。

会议期间,美国CINFO-现代信息公司(并代表AMDASPNewsbank/Readex)和LexisNexis数据库公司到会举办数据库推介活动。

 

合影中前排蹲坐的有:  叶凡美(女,右七)、李莉(女,右五)、潘迎春(右一)

第二排坐着的有: 何顺果(左一)、黄柯可(左二)、黄安年(左四)刘绪贻(左五)、李剑鸣(右五)、李世洞(右四)、王锦瑭(右三)、李存训(右二)。

第三排中有:国以群(左一)、徐以骅(左二)、李红梅(右六)。

第四排中有: 孙郎群(左二)、李其荣(左三)、白建才(左四)、王玮(左五)、任东来(左六)、孟庆龙(左八)、赵学功(左九)、陈海宏(左十)、董小川(左十一)、石庆环(右三)、胡锦山(右二)。

      第五排:金卫星(左四)、周钢(左五)、高国荣(右二)。

      第六排:于展(左二)、韩宇(左三)、王金虎(左四)、陈奕平(左五)、周祥森(左八)

      第七排:孔庆山(左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309626.html

上一篇:令人哭笑不得的科学网新消息
下一篇:一张照片引发的回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