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科技馆内冰琪淋价格三倍于广州,建议北京物价部门过问

已有 5307 次阅读 2008-6-29 16:25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07-08)

科技馆内冰琪淋价格三倍于广州,建议北京物价部门过问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629日发布

 

今天带哇哇参观科技馆,上科技馆二楼的冰琪淋售货厅中,每份小型蛋糕冰琪淋卷竟高达15,还生意兴隆,而同样的质量和份量,62日在颐和园冰琪淋 每份6.00,68日在动物园冰琪淋每份7.00,611日在天坛公园,每份6元。在广州的几次购买冰琪淋每份分别为:6.00;5:00;3:00; 2:50; 3:00;5:00, 5:00元。在那些地方冰琪淋的销路同样很旺。笔者以为科技馆内冰琪淋价格三倍于广州,大大高于其他公共场所的价格涉嫌牟取暴利,建议北京物价部门过问。

 

由于国情不同, 冰琪淋价格在美国极其便宜,就其绝对价格而言也低于中国,中国毕竟还不是奶制品大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30725.html

上一篇:关注燃油费涨价
下一篇:华南假虎事件的阶段性胜利告诉我们什么?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