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妇女保幼儿保障是个永恒话题----妇女幼儿保障专题目录(2007-2009年黄安年博客)

已有 3654 次阅读 2010-3-8 09:32 |个人分类:博客专题目录(10-1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专题目录, 2007-2009年, 妇女保幼儿保障, 永恒话题

妇女保幼儿保障是个永恒话题----妇女幼儿保障专题目录(2007-2009年黄安年博客)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038日发布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纪念日。妇女解放、妇女平等、妇女进步、妇女权益保护是个永恒的话题,没有妇女就没有人类,什么妇女话题淡化了,到哪个时候也许离妇女解放、妇女平等、妇女进步、妇女权益保护的目标更近了。妇女和幼儿总是连在一起,婴儿开口说的是妈妈,没有妈妈的精心关爱,那来婴幼儿的茁壮成长。

 

下面笔者2007-2009年间发布的非美国专题中社会民生问题的妇女幼儿保障专题目录。

 

 

F,妇女幼儿保障

*有感于为新生儿建立成长档案 黄安年的博客,2007330 (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968)

*40年前一张产妇住院收费收据说起 ,黄安年的博客,2009112日(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09797

*小议“两头春”和人口生育 ,黄安年的博客,2009129日(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12014

*献给三八妇女节的图片(转发) ,黄安年的博客,200936(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18649)

*明年才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 ,黄安年的博客,200939(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1921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300869.html

上一篇:吸取西方过度福利的教训
下一篇:稳步推行政治改革利国利民,“碎步”论可以休矣!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