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Wa Wa 来到哇哇哇游乐城

已有 7320 次阅读 2008-6-20 06:48 |个人分类:国内纪行见闻(08)

Wa  Wa 来到哇哇哇游乐城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620日发布

 

17日下午天不作美,雨下不停, Wa  Wa在广州的大姨和小姨原来计划带他到王府井选购衣服后去白云山,那知雨越下越大,只得放弃上山,改道去天河位于正佳广场的哇哇哇游乐城。有介绍称,哇哇哇游乐城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全天候室内美式游乐城。在我看来即使美国那么大而全的儿童游乐场也少见, Wa  Wa在这里如鱼得水,先后玩了几十种游戏,我也算开了眼界,连两个阿姨也回到了童年儿童天堂时代。下面是即使拍摄的 30幅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9714.html

上一篇:暨南大学校园风光掠影(续)
下一篇:在中山大学见红学老友曾扬华教授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