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暨南大学校园风光掠影(续)

已有 7978 次阅读 2008-6-19 17:22 |个人分类:国内纪行见闻(08)

暨南大学校园风光掠影()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619日发布

 

2008618日天公不作美,广州时而大雨倾盆,时而细雨朦朦,暨南大学历史系陈奕平教授陪我们参观已经度过百岁华诞的面貌一新的暨南大学校园,崭新的学院楼、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楼,郁郁葱葱的林荫大道,风景秀丽的暨南大学明湖,这一切均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我是第一次来到暨大,老吕则来过不止一次。今天趁我来暨南大学学术讲演的机会,她带着外孙来看望暨南大学中文系的红楼梦研究专家郭小湄教授。

 

下面的照片19幅是暨南大学的明湖、图书馆、教学楼、林荫大道风光,均为即时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9660.html

上一篇:暨南大学校园风光掠影
下一篇:Wa Wa 来到哇哇哇游乐城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