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哈哈的积木创意

已有 4339 次阅读 2010-1-30 15:45 |个人分类:健身强体随感(10-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哈哈, 积木创意

哈哈的积木创意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0130日发布

 

三岁半的哈哈对于搭积木很在行,往往按照自己的独特思路去创新,不喜欢大人过多干预,唯一需要大人帮忙的是拆卸积木,自己手指甲太小干不了,“外公:能不能帮忙把这个给卸下来,剩下的是:“外公,外婆,火车站搭好了,你们能不能来坐火车”?对于坐他的火车,他兴奋不已,说还要买火车票呢(即用5分钱的硬币代替),然后启动火车开向目的地。这火车车厢总共多少节,他都能数得清清楚楚,可以从1一直数到41,我一复验固然不差。

 

下面的照片6幅是今天上午搭好后要求拍下的,并和在美国的爸爸妈妈通话报告:“我搭了一个新火车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91417.html

上一篇:奥巴马总统2010年国情咨文对外政策部分传递什么信息?
下一篇:哈哈现身黄叶村凑热闹
收藏 IP: .*| 热度|

1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