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喜看21世纪采采的博客

已有 3817 次阅读 2010-1-10 21:05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21世纪, 采采的博客

喜看21世纪采采的博客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0110日发布

 

采采今年才9岁多,属于新世纪出生的小朋友,今天上午随他爸爸和妈妈来我家作客,和我们的小外孙(三岁半)玩得挺投机,她说很羡慕哈哈(我们的小外孙)这样无忧无虑,最幸福了,“我现在作业很多,很辛苦,好日子不再有了。其实,小采采很不简单,从去年11月中起已经在新浪网上开了自己的博客

http://profile.blog.sina.com.cn/caicai64821360)迄今已经发表了20篇博文,据他爸爸(改革开放后我国现代文学最早获得博士学位之一)说,主要是她自己写的,有的地方家长指点了一下。

晚上,我打开采采的博客,发现内容很丰富,这是一个孩子和家长交流的好平台,也是小朋友之间沟通的好场合,还是学习和提高的好途径,因为博客是开放的,所以一定要在家长指导下来写博客和处理好博友的评论。

一位不到10岁的小朋友就能开博和写博,这难道不是证明,21世纪是年轻人的世纪吗?我们这些大人开博和写博难道不要为他(她)们做出榜样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86007.html

上一篇:学术娱乐化、学术商品化、学术行政化专题目录(2007-2009年黄安年的博客)
下一篇:阿凡达(Avatar)3-D电影你看了吗?
收藏 IP: .*| 热度|

1 罗帆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