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有关中国美国史研究会专题目录(2007-2009年黄安年博客)

已有 3589 次阅读 2010-1-6 08:26 |个人分类:博客专题目录(10-1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 专题目录, 2007-2009年, 黄安年博客

有关中国美国史研究会专题目录(2007-2009年黄安年博客)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016日发布

 

11日起,笔者陆续发布2007-2009年黄安年博客中美国问题的专题目录,目录编号是依据笔者多年从事美国问题目录编撰的,全部编目目录已经在博客上发布,为了便于网友检索我的博客开辟博客专题目录专栏。

这里发布的包括: 1044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专题目录

                1044.1 万心蕙和万心蕙奖学金专题目录

                1044.2 美国史研究通讯专题目录

这些专题目录是笔者在中国美国史研究会工作期间的部分实录。

 

1044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

*转发:关于召开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十二届年会暨学术讨论会的通知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秘书处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71125(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11599)

*切实推动学术研究, 开创跨世纪的新局面——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1996年8月5日) ,黄安年的博客20071213(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12555)

*开幕词----在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十届年会暨学术讨论会上的讲话(20021019日)黄安年的博客20071213(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12556)

*近年来中国的美国史研究和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的工作(1995214) ,黄安年的博客,2008116(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14576)

*一次“高、新、宽”的学术会议----记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十二届年会 , 黄安年的博客,2008528(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6993)

*记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十二届年会开幕式暨刘绪贻教授95岁华诞庆典(2008524) ,黄安年的博客,2008528(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7046)

*漫谈学术会议的讨论----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十二届年会暨学术讨论会有感 ,黄安年的博客,2008601(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7383)

*在武大见到老朋友李世洞、李存训和王锦瑭教授 ,黄安年的博客,200862(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7521)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2008年武汉年会图片选 ,黄安年的博客,200863(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7718)

*和南开美国史研究同行聚餐 ,黄安年的博客,2009510日(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31077

*学术交流网刊登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的三篇资料,黄安年的博客,20091227日(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81828

 

1044.1 万心蕙和万心蕙奖学金

*心蕙精神 永载史册——纪念美籍华裔教授万心蕙先生, 黄安年的博客,20071125(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11600)

*开小康会议,除华宴之风----一位爱国华裔老教授的临终前呈词(2000118) ,黄安年的博客,2008126(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15031)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四届万心蕙奖学金的申请将于410日截止 , 黄安年的博客,200845(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0700)

*200841023:59(北京时间)为万心蕙奖学金申请的最后期限 ,黄安年的博客,200849(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1159)

*关于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四届万心蕙奖学金申请情况的说明 ,黄安年的博客,20084118(北京时间1120)( 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1363)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万心蕙奖学金议定书和第一届评审委员会 ,黄安年的博客,2008427(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3213)

*记住爱国华裔万心蕙老人的话 , 黄安年的博客,2008427(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3248)

*深切怀念美籍华裔教授万心蕙先生 ,黄安年的博客,2008429(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3487)

*记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四届万心蕙奖学金的评审和颁发 ,黄安年的博客,200861(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7412)

*有感于万心蕙奖学金设立20年的管好、用好 ,黄安年的博客,2009116(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10396)

 

1044.2 美国史研究通讯

*《美国史研究通讯》创办101期的回顾和展望 (一) ,黄安年的博客,2009210(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14132)

*《美国史研究通讯》创办101期的回顾和展望 (二),黄安年的博客,2009211(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14278)

*《美国史研究通讯》创办101期的回顾和展望 (三) ,黄安年的博客,2009213(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14732)

*开局不易 知难而进——写在中国美国史研究会30周年之际, 美国史研究通讯,2009年第1;黄安年的博客,20091014(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62335)

*推荐中国美国史研究会成立30周年专辑,黄安年的博客,2009119(

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6974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84600.html

上一篇:美国贫困人口计算公式更新的启示(人民政协报版)
下一篇:幼儿的独立思考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