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一张公园游览年票—劳模专用赠券

已有 3469 次阅读 2008-6-6 20:27 |个人分类:国内纪行见闻(08)

一张公园游览年票劳模专用赠券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66日发布

 

20065月起我发现在自己的工资单里增加了150,起先以为学校财务处搞错了,后来了解是北京市总工会为了关怀老劳模的生活所发的补贴费。我获北京市劳模是1960年的事,46年后还能想起当年的劳模,可见没有忘记历史。其实市劳模不仅有每月150元补贴,还享有每年一张劳模专用的公园游览年票赠券,该券可以免费游览颐和园、天坛、中山公园、北海公园、北京植物园、陶然亭、景山公园、动物园、

玉渊潭、双秀公园、大观园、香山公园、海淀公园、莲花池公园、北京国际雕塑园等15所公园。这张游览年票每年年初核发,2006年我自美国回来是错过了机会,直到这次2008年才得以办妥这张赠券。这张赠券在历史学院享有的人似乎很少,因为其后的三四十年里,学院很少有人获得市劳模称号,于是我也倍感珍贵了。

 

其实如果不是经常光顾公园,花钱也不算多,因为在北京老年人往往享有半价的优惠的,而这些公园的门票并不很贵,贵的是里面的园内的零售活动点,这些点却并不对我们优惠。

 

附照片两张是从整张照片中下载其中的部分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8058.html

上一篇:北师大校园清晨缘何汽车排长龙?
下一篇:乘坐849公交车比以前快了也舒畅多了----兼谈让坐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