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北京师范大学孔子塑像周边环境变绿草

已有 5353 次阅读 2008-6-6 17:42 |个人分类:国内纪行见闻(08)

北京师范大学孔子塑像周边环境变绿草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66日发布

 

在我印象中,十几年前,孔子塑像在北京师范大学文史楼和北师大出版社前的周变环境相当的差,塑像设在狭小路面的中央,塑像前没有任何时开阔地,在文史楼和教育楼之间是花圃和积肥堆,唯一有特色的是在塑像前有一条较长的藤箩架道,一般人不到孔子塑像前是根本看不到塑像的。

 

今天我到北师大有室突然发现,空子塑像前、文史楼和教育楼前有一片绿草地,这片草地虽然不算很大但确是北师大最大的一片草地,孔子塑像在草地前远远地展现在人们面前,可谓北师大人没有愧对大教育家孔子。

 

下面是即时拍摄的三幅照片,第四幅为200461日所拍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8040.html

上一篇:八达岭高速公路堵车令人困扰
下一篇:北师大校园清晨缘何汽车排长龙?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