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带外孙在北京动物园看大熊猫

已有 6007 次阅读 2008-6-2 18:38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08A)

带外孙在北京动物园看大熊猫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61日发布

 

“六一”这天北京动物园太拥挤,我们选择今天(六月二日星期一)带外孙来动物园看大熊猫。北京动物园我有10来年没有光顾了,这里变化很大,门票虽然贵了,但服务也好多了。外孙一岁半来过动物园已经毫无印象。这次我们首先来到熊猫馆看大熊猫。外孙对对大熊猫印象极深,在熊猫馆里转了又转,看了有看,不愿意离开,还买了只30元的熊猫玩具和45元的熊猫衫。外孙不到1.2米的限高可以全免门票,我属于老人优惠,门票8,在熊猫馆另加5元,有人说送给台湾人民的团团和园园已经运到动物园熊猫馆,其实这是讹传,还在卧龙呢。今天来熊猫馆的人还是不少,但是不至于拥挤到看不清楚的程度,人群里还有不少外国游客,他们是专门来看熊猫。在熊猫馆室内和室外我们一共看到了七八只可爱熊猫,有的在睡觉,有的在吃竹叶,有的则在室外散步,悠闲得很。

下面的照片14幅为即时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7563.html

上一篇:在刘绪贻先生家祝贺他95岁华诞
下一篇:致关注我的博客和学术交流网的高校师生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