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社区今天开始点火供暖了

已有 4487 次阅读 2009-11-3 16:20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08A)|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天通苑社区, 今天供暖

天通苑社区今天开始点火供暖了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9113日发布

 

天通苑社区开张10年来,今天开始点火供暖开创了历史记录,下午14点左右南面三处的水暖气片已经温乎乎的了,赶紧将暖气片前的空间腾开,好让暖气交汇得快些,尽管北边的水暖气片还是冰冰的凉,估计到了晚上就通畅了(到1615分为止两个卫生间中的一个已经通暖,尚剩另外一个卫生间和北边三处的水暖气待通暖)。这样至少不至于冻脚了,以往每年都要挨到15日夜16日凌晨才勉为其难地供暖,现在一下子提前了12,供暖的物业公司是要为这笔“突如其来”的暖气多花一笔钱的,毕竟老百姓缴纳的暖气费不因提前供暖而增加,也不能在次年315日前撤火。

 

28, 天通苑社区即开始上水,1031日和111,夜间室内温度降低到16摄氏度,无奈入睡前“启动应急机制”,开启冷暖空调升温到20,不过好景不长,过不了十来分钟又回到了原来的温度,好在已经躺在盖了两床被窝中了。往常天通苑社区的供暖比起北师大好差半个月,同样的暖气费计算,一个是国营,一个是民营,琢磨何时点火大不一样。这次遭遇“突如其来”的寒潮,民营和国营启动时间相差无几,总算以民为本了,何况对于H1N1流感患者来说,是不认你是国营的居民还是民营的居民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67251.html

上一篇:走马观花普陀山慧济寺(二)
下一篇:普陀山陆军招待所喧宾夺主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