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喜迎全国中小学新学年开学

已有 3582 次阅读 2009-9-1 10:57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全国中小学, 新学年开学

喜迎全国中小学新学年开学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991日发布

 

今天是全国中小学新学年开学的日子。新学期开学面临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庆,又遭遇日益威胁的H1N1流感可能蔓延态势,中小学教学秩序的正常和稳定关系重大。

 

今天上午我目睹了天通苑小学的开学典礼,160名新生和11名新老师和全校师生一起在操场上聚集,举行升国旗、唱国歌的仪式,校长和学生代表、新教师代表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经过一个多月暑假的修整,师生们意气风发,校园教室也面貌一新,我们看到师生们以新的姿态迎接新学年的到来,如代表们所说,要好好珍惜每一天的学习生活。

 

下面是笔者在阳台上拍摄的开学典礼情况照片8幅,录像内容如果学校需要可以提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52588.html

上一篇:美国未来月球基地设计方案(幻灯片)
下一篇:也谈发展速度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