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彼得堡艾尔米塔什博物馆艺术欣赏(二)

已有 4205 次阅读 2009-6-21 10:40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09A)|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彼得堡, 艾尔米塔什博物馆, 艺术欣赏

彼得堡艾尔米塔什博物馆艺术欣赏()

 

黄安年文  许令议供图  黄安年的博客/2009620日发布

 

冬宫最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俄国十月革命一声炮响,这炮响预示着社会主义实践在一国胜利的开始,然而74年后,苏联解体,这炮声不再像以往那样响亮。现在冬宫作为艾尔米塔什博物馆享誉世界,她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与巴黎的卢浮馆、伦敦的大英博物馆、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齐名。给人以深刻影响的已经不是炮声,而是艺术遗产,这艺术遗产和人文历史遗迹均将给人们以深刻的启示:我们该怎样继承历史文化遗产?

 

下面是好友许令仪传了的幻灯片,分(一)26, (二)25幅发布。资料介绍是从网上下载的。

从这次上传看,速度问题依然未能较好解决,从10:40分开始,到11:54分才结束。

  

****************************

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略)

 

http://baike.baidu.com/view/243648.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39426.html

上一篇:物业要以身作则遏制私圈社区公地、侵占绿地现象
下一篇:杨玉圣 王建民 许章润 黄安年 李世洞:敦促辽宁大学副校长陆杰荣教授引咎辞职书
收藏 IP: .*| 热度|

2 刘晓东 王立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