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红绸舞演练天通苑

已有 3754 次阅读 2009-5-23 09:22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08A)|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天通苑, 红绸舞, 红绸舞

红绸舞演练天通苑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9523日发布

 

天通苑地区的“水”很深,有些住不起豪宅又望改善居住条件的文化人退休前后往往选择这个地方,这里进城方便又不离百姓生活,高中低档消费具备,房价全市最低, 汽车停车等于免费,距离昌平文化景点很近。住久了,发现这里居民的文化品位不俗、不底。我已经看到了葫芦丝团的演出,见证了天通公园的写生培训班,体育场上羽毛球的高手,还有朋友参加水准不低的社区歌咏团,指挥是沈阳音乐学院的老师等等。最近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社区的文艺活动更是此起彼伏。最新的一个例子,几十人组成的红绸舞今天在天通苑小学演练了,这些成员多为中老年家庭妇女,前一阵子在公园内练习,今天干脆搬到小学大操场来排练,真希望他们能够脱颖而出,逐级登台,这教练估计不是等闲之辈。天通苑藏龙卧虎,不要小看了。

 

下面的照片4幅为笔者即时拍摄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33664.html

上一篇:晨练扎堆话真情
下一篇:再谈攻读博士学位和论文发表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