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Key West 的码头步行街

已有 5873 次阅读 2008-3-27 09:09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08)

Key West 的码头步行街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326日发布

 

Key West停泊港口不远是旧日十分兴旺的渔港码头,沿着墨西哥湾有数以百千计的游艇停泊在那里,今天风力过大,禁止游艇载客游附近海岛,所以显得非常冷清,我们有机会细细体味这里的游艇大世界。如果不是风力过大,我们也许可以做着游艇绕着众多的Key West岛屿游弋了。

 

下面是18日上午在码头步行街散步时即时拍摄的28幅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9568.html

上一篇:Key West—Cayman Islands 往返公海上不行夏时制
下一篇:“有计划按比例”和在职“教授分级”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