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康州丹伯里的早春三月

已有 6453 次阅读 2008-3-15 21:47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8)

康州丹伯里的早春三月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315日发布

 

我们所住的美国康州丹伯里地区属于海洋性气候,冬春两季照样雨雪多,今年以来已是下雪五六场,下雨七八次,一月初天气还不感觉很冷,倒是三月初还徘徊在摄氏0度左右,三月中旬已有明显转暖趋向,在中午时光出来散步的人也多了起来,一些数枝爆出了新芽,2008的春天终于来了。

 

下面的照片10幅标明了三月上中旬的摄影时间,仔细观察可以看出树芽的变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8287.html

上一篇:历届政协副主席知多少
下一篇:美国幼儿园教孩子制作太空人简易模型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