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留影Hudson River畔(2000-04-27)

已有 726 次阅读 2023-7-6 20:08 |个人分类:美国所i见所闻(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留影Hudson River畔(2000-04-27

黄安年文  黄安年202376发布(第32903篇)

下面两张照片拍自2000年4月27日哈德逊河畔

1

 DSCN8019.JPG

2

DSCN8020.JPG

*******************

2000年4月27日日记

黄安年文  黄安年2023325发布(第32395篇)

               

【按:自2022年12月23日起分批发布1999年10月22日-2000年7月4日我们的美国之行日记内容,这里是2000年4月27日日记。当时日记如实记叙所见所为所思所想,为普通公民实录具有史料价值,无涉当今价值判断】

*******************************

*8:30am—2:30pm,是我们的Hudson River Museum of Westchester(511, Warberton Ave.)之行,这是我们第一次独立地在Westchester County进行文化景点旅游的活动。由头起自从The Bee Line System上看到许多Points of Interest, 包括Colleges & University, Government Facilities, Hospital & Medical, Recreational Facilities, Museums & Historical Sites, Transportation Facilities, Office Parks, Hotels * Convention Centers, Shopping centers.我发现Hudson River Museum就在1W公共交通线上,而这条线是沿着Hudson River由北向南开的,到终点站和位于242Street Van Cortlandt Park19路地铁线相接。我们可以借参观之际,欣赏Hudson River沿岸,并且了解通向曼哈顿的另一条最佳线路。8:30am,Y上班我们搭乘她的汽车到Westchester Center站等候1W线,到那里我们才发现该车首班在这里发车时间是7:37am ,其后每隔一小时一班,下一班要9:37am才开。于是我们到Westchester County Center里面及Bronx River附近及Westchester Center Rd一带散步.(Apple Farm对面),这个地方我们还是第一次来,所以也有新鲜感。9:37am正点开来了一辆1T的公交车,我以为是和1W一条线的,上车后每人只需交1.4$就可以坐到W242 St..汽车沿着Tarrytown Road –White Road(均走119号公路,Elmsford, Tarrytown沿线两边风景很美,尤其是沿Hudson River向出口处行进,曾经活动过的地方,因而以他的名字命名?

  *   下车后就到了博物馆,谁知这里要12年间的The John Bond Trevor Home<span "=""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float:none">的暑期别墅。

https://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138175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94322.html

上一篇:求诊小疾难愈皮脂腺肿块有感
下一篇:留影库比提诺的日本花园(2000-02-27)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1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