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桃花盛开在天通苑公园

已有 5004 次阅读 2007-4-14 06:51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07)|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桃花盛开在天通苑公园

 

黄安年文  2007414

 

北京的春天的确来了,经历了暖冬的北京虽然一度受到“倒春寒”的威胁,今年的桃花还是提前绽放了。在天通苑公园里的护林工人告诉我,今年这里的桃花开得特别茂盛。这写天,我基本上,一天两进天通苑公园健身,也在仔细观测桃花的变化,据说最近一个星期是盛开期,今年的机会是不能错过的。下面12幅图片是今天下午在公园现场拍摄的。

 

写于413日下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84.html

上一篇:未知领域·科学实践·反“伪科学”
下一篇:九上百事可乐总部雕塑园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