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祖传汤婆子不慎摔裂,网购新款黄铜汤婆子快送上门

已有 1669 次阅读 2022-12-14 09:47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祖传汤婆子不慎摔裂,网购新款黄铜汤婆子快送上门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2年12月14日发布(第31681篇)

 

家有祖传汤婆子,是老吕祖母常用之物,虽然摔过几次,还是能用,在严寒时节用它来暖暖手脚,夜里放在被窝里更是必备之物。由于暖气供应改善。这汤婆子少用起来了。随着我们进入高龄老年阶段,这才又重新启用了汤婆子。为防万一,我们还购置了热水袋备用。几个月来使用正常,谁知11日晚上不慎将汤婆子掉在地下,灌水时发现有漏水现象,经查出现了裂缝。我试图用电焊补上裂缝几次无果,无奈启用热水袋,同时在网上通过京东购买新款黄铜水壶(俗称汤婆子),没想到,13日晚货已送到家。可见像这类非紧俏物件快递快速送达时没有问题的。

照片6张为随机拍摄

1,开裂的祖传汤婆子

 DSCN7318.JPG

2,新购黄铜水壶(汤婆子)

 DSCN7319 (2).JPG

3

 DSCN7319.JPG

4

 DSCN7320 (2).JPG

5DSCN7321.JPG6

DSCN7324.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67824.html

上一篇:留影日照岚山渔村(1995.8.23)
下一篇:留影绍兴沈园(2001.12.7)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2: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