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红楼梦》新校本修订工作研讨会合影

已有 3508 次阅读 2021-6-2 22:15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红楼梦》新校本修订工作研讨会合影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162日发布(第27689篇)

202161-2日中国红楼梦学会、中国艺术研究院红楼梦研究所、人民文学出版社联合举行了《红楼梦》新校本修订工作研讨会,地点在自安然酒店。这里发布的是会议结束后的合影。

1,前排左起孙伟科、吕启祥、张庆善、臧永清(人民文学出版社社长)

后排孙大海、石中琪、胡文骏、董岑仕、徐文凯

DSCN6821.JPG



2,前排左起,孙伟科、黄安年、吕启祥、张庆善、臧永清(人民文学出版社社长)

后排孙大海、石中琪、胡文骏、董岑仕、徐文凯

DSCN6824.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89434.html

上一篇:天通苑公园南门六一临时开放
下一篇:A商务印书馆编《新华词典》(2001年修订版大字本)【商务印书馆2002】
收藏 IP: 111.194.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