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感谢辛丑牛年亲友来访和电话微信关爱

已有 1544 次阅读 2021-2-19 08:00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感谢辛丑牛年亲友来访和电话微信关爱

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212月19日发布(第27037篇)

庚子年遭遇几十年来最不确定、难以自主、宅家焦虑的日子,也是深度反思、居安思危、探索新路的时机,忧喜参半,渴求安康。我们全年的外出活动范围骤减,以居家为中心,小社区为半径,人际线下交流罕见,微信成了人际沟通的主渠道。辛丑牛年到来,人际交流猛增,充满改善交往和生活新期待。平安、康健、自主是共同诉求。衷心感谢海内外亲友在新春除夕和节日期间的来访和电话、微信关爱。

 

截至218日为止来访的有:

*位灵芝、顾以诺(27日午前)

*杨玉圣(29日寒舍共进晚餐)

*(看望)杜春耕、何涛(210日、13日上午)

*陈经伟、李菁夫妇(213日下午)

*张运成、崔瑾夫妇(214日上午来寒舍共进午餐)

*金宏达、于青一家(215日下午)

*张燕快、张燕赶来访(216日上午)

*张春梅来访(217日下午)

 

专程电话沟通的有

陈昊扬(中国香港)、邓魁英、冯梅芳(江苏丹阳,大外甥女)、冯登明(甘肃天水,大外甥)、范基宁(海口)、高文治、黄德山(上海)、黄吉年(上海,弟弟)、黄逸峰(南通)、何涛、李秀山、吕启东(上海)、吕启端(广州)、马懋如、任少东(天津)、宋广波、闻明、许令仪(天津)、夏渌娟、于 鹏、于淑清、杨蔼仁、张春梅、张燕快、张占琴、曾扬华(广州)

美国纽约曼哈顿余品端

中国台湾黄安年(同名同姓)

韩国首尔高旻喜

 

微信沟通的有:

安然、陈熙中、蔡月耀(萧山)、蔡文豹(萧山)、丁瑞林(安徽)、邓蜀生、段启明、段江丽、董小邪、小周(淡然,云南曲靖)、国以群、郭征帆(贵州)、高科(吉林长春)、韩宇(厦门)、韩兆琦、何卫国、胡晴、胡文骏、孟希兰、黄妙德、黄韬(上海)、黄顺贤(扬中)、黄文年(扬中)、黄万红(扬中)、蒋元明、姜荣华(上海)、金宏达、李沣、李菊生(上海)、李沪生(上海)、李虹、李芹(济南)、李月玲(杭州)、李珍霞(上海)、贾志云(天津)、黎洁萍(深圳)、林秀娣、小  陆(河南) 、韩星、马丽(新疆)、潘永武(安徽)、秦基圳(天津)、如水(荆门)、山水、石庆环(沈阳)、石妩兰(武汉)、孙伟科、孙文然、王俊祥(无锡)、王娟(杭州)、王秋华(上海)、王业隆(中国香港)、王学忠(上海)、万光治(成都)、吴炳贤(台山)、徐波、徐菊英、徐文治、杨玲、杨玉圣、尹舜英、应必诚(上海)、于淑清、俞嘉林、袁佳佳(石家庄)、岳凡美(洛阳)、余广平(上海)、张春梅、张庆善、张胜利、张聚国(天津)、张勇安(上海)、张运成、周丽侠、赵建忠(天津)、赵学功(天津)等。

美国:陈清华、顾学稼黄倩、李蓝丽玉等。

各类群微信互致问候的未计算在内。

为防健忘症随时记录为必要之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72825.html

上一篇:胡文彬著《引君入梦话红楼》【山西教育出版社1999】
下一篇:我给父亲的《史料拾零》作目录
收藏 IP: 1.202.2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