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来自纽约曼哈顿老友俞品端的新年问候

已有 1885 次阅读 2021-2-16 07:55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来自纽约曼哈顿老友俞品端的新年问候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1年2月16日发布(第27018篇)

 

昨天晚上(美国纽约时间上午)接到定居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的老友俞品端先生的长电话。我们是住在康州丹伯里Ashley Court社区时期的紧邻,其后她和老龚迁居纽约曼哈顿14街大女儿家中,我们之间一直保持着电话联系,2015年我们在美国纽约州Chappaqua小住期间还到她家看望。昨晚在长电话中她向我们详细叙述了在纽约曼哈顿生活感受和疫情影响,老龚、两个女儿全家在美国生活。十分感谢老友俞品端专门来电问候,也祝愿老龚早日康复,女儿两家平安康健,诸事顺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72375.html

上一篇:感谢老友金宏达、于青夫妇一家来访
下一篇:胡文彬著《红楼梦与中国文化论稿》【中国书店2005】
收藏 IP: 1.202.2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