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感谢张运成、崔瑾夫妇节前专程来访

已有 1858 次阅读 2020-10-1 10:33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感谢张运成、崔瑾夫妇节前专程来访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年10月1日发布(第26154篇)

 

   在国庆节、中秋节到来的前夕,张运成、崔瑾夫妇在百忙之中专程来我天通苑家中看望,从17:30-20:30,畅谈人生生活言犹未尽,并在家共进晚餐。运成是我90年代初指导的美国经济史研究生,之前曾三次来我家共度中秋,崔瑾也有一次和运成一起来我家过中秋。现在他(她)们均事业有成,家庭美满,芝麻开花节节高。感谢他(她)门专程来访。

照片三张拍摄于30日晚

1

 DSCN9331.JPG

2

 DSCN9333.JPG

3

DSCN9336.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52842.html

上一篇:人民文学出版社编辑部编《红学研究参考资料选辑》(第四辑)【人民文学出版社1978】
下一篇:北师大双节前慰问离退休教师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