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公园晨练渐趋活跃

已有 1202 次阅读 2020-9-22 08:16 |个人分类:个人藏书书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天通苑公园晨练渐趋活跃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922日发布(第26067篇)

  天通苑公园即天通艺园是亚洲最大社区天通苑地区的唯一公园。也是天通苑东区居民晨练群活动的最佳地点,这里空气清新、环境幽雅,晨练活动之余兼及交往和采购,开始一天的充满生气的生活。公园自去年底开始拆除天通苑公园的南门和东门的门脸及建筑组群后即行关闭,此后保留南门和东门两处进出口允许附近居民有条件进园休闲。

公园因提升改造于3月底完全封闭,8月上旬起除开放东北小门外,在紧邻“天通公园里”居民楼群大门的右侧新增了一个主要便于高楼群居民进出的小西门,只是南门一直封闭至今。虽然对塔楼一侧居民就近出入带来不便,但是来公园晨练的居民还是不断增多,仅仅晨练群就有四五处之多,这样公园也现得有些生气,公园改造和便民开放两不误受到居民欢迎。下面的照片11张,拍自21日晨。

1

 DSCN7610.JPG

2

 DSCN7611.JPG

3

 DSCN7612.JPG

4

 DSCN7614.JPG

5

 DSCN7613.JPG

6

 DSCN7615.JPG

7

 DSCN7616.JPG

8

 DSCN7617.JPG

9

 DSCN7618.JPG

10

DSCN7620.JPG

11

DSCN762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51584.html

上一篇:悠悠岁月蓦回首 ----中国红学会四十周年有感
下一篇:曹雪芹著、高鹗续、郑庆山校《脂本汇较石头记》(三册120回本)上【作家出版社2003年版】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