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纽约州某中学特殊的毕业照

已有 1999 次阅读 2020-6-29 09:12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纽约州某中学特殊的毕业照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629发布(第25218篇)

中学毕业典礼在美国是件大事。毕业成人有的继续上大学深造,有的谋职工作。今年的中学毕业典礼在美国很特别,自3月中以来,美国各州的中学先后停止面授,改为网上教学,一直到6月中学期结束,像这样的情况历史罕见。对于中学毕业的学生来说,所有毕业生和学校老师家长在一起的典礼被迫取消。在纽约州某名牌中学毕业生被通知驱车到学校不能下车,由学校老师将该毕业生放在学校信箱里的物品集中的一个口袋里交接给该毕业生,同时和该毕业生合拍一张毕业纪念照,然后绕学校转一圈。这种特殊的毕业形式相信会给毕业生留下永远难忘的印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39809.html

上一篇:【苏】Ν·Д·科瓦利琴科主编《计量历史学》【四川人民出版社1987】
下一篇:疫情蔓延期间热衷PARTY文化代价
收藏 IP: 111.194.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