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从纽约州92岁老友电告半年没理发说起

已有 1273 次阅读 2020-6-19 09:26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从纽约州92岁老友电告半年没理发说起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619发布(第25118篇)

 

     理发是人人必需的,疫情期间许多理发店停开,对居民理发带来不小影响。不得已延长每次理发的间隔时间,这样头发自然长了不少,同时还要简化理发程序,减少在理发店停留时间。如果理发店不开张或者防疫不到位,也难实现安全理发愿望。与其这样,不如等等再看。

对我来说,疫情以来已经在所在社区附近理发三次了。这里社区有的理发店2月中就开业的,多数是三月初开张的,一条街上有五六家店,选择人少干净的店理发,安全上没有问题。日前住在纽约州舒默斯(SOMERS NY92岁高龄老友徐先生告诉我,纽约州的理发店还没有解禁,他已经半年没有理发了。像这种情况据我所知并非个别现象,在其他国家也有这种现象,这恐怕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疫情防控的程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38493.html

上一篇:【美】汤姆·弗列斯特著《高技术社会—漫话信息技术革命》【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1990年】
下一篇:我的第25001-25100篇博文目录(2020-06-08-2020-06-18)
收藏 IP: 111.194.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